lindazh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丽英

博文

Nano-Micro Letters 官网改版更新预告,敬请期待!

已有 1602 次阅读 2015-11-26 15:38 |个人分类:期刊相关|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NML, 网站更新

  Nano-Micro Letters 将于未来半年内进行官网内容更新改版,主要进行网站整体布局的规划更新,使其更加吸引读者,更加第一时间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科研内容,给投稿作者带来更加便利的查询和操作。

   相信改版后的官网将更加完善,本次改版参考了RSC和Wilye等国际顶级期刊网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95-938786.html

上一篇:Nano-Micro Letters 2012年第二期发表的论文
下一篇:Nano-Micro Letters 2012年第三期发表的论文
收藏 IP: 183.195.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