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wufp 真实,自由,诚挚,平等 (个人天地,纯属消遣)

博文

黑夜中,她默默地怒放 精选

已有 5465 次阅读 2012-6-7 09:1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昙花

昙花,从来没有得到过好的名声,原因就是她总是在黑夜里默默并且暂短地开放。
她的枝叶从来都不繁茂、枝干也没有任何美感,稍不留神,根本就不会注意她居然也有怒放的时刻。
和雪莲一样洁白,比牡丹更高贵的幽香,沁人心脾,却总是只能在黑暗中,孤独的,毫无炫耀的向人们送出她生命中最美妙的娇艳和芬芳。
人们看见的总是她丑陋的时刻,默默无闻从不追求卖弄,她的洁白和高贵,只送给有心人赞赏。

这是我家阳台上那盆昙花今年的第三次开花,供科网上老色友鉴赏。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814-579499.html

上一篇:科学无禁忌
下一篇:你下岗了,快滚
收藏 IP: 210.72.154.*| 热度|

68 张婷婷 陈小斌 刘全慧 陆俊茜 陈小润 刘立 曹聪 廖晓琳 余昕 武夷山 张叔勇 郭敬颖 戎可 曹广福 李宇斌 陈安 喻海良 孙学军 杨学祥 唐常杰 林中祥 庄世宇 谢强 刘波 陈杰 马磊 叶华 迟菲 唐久英 李学宽 孔晓飞 陈湘明 鲍海飞 赵美娣 吉宗祥 尤明庆 王春艳 王桂颖 张天翼 卫军英 林涛 王军强 曾新林 贾伟 丛远新 逄焕东 张玉秀 王金龙 刘世民 曾泳春 杨正瓴 徐传胜 张一帆 张焱 翟自洋 王志平 hangzhou crossludo hmaoi zzjtcm xiaxiaoxue86 mathqa abc33156 fansg bridgeneer yxh3161 stexplorer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3: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