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未来的憧憬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xiang 纳米科学与技术博士 希望在纳米的海洋里有幸捡到几个贝壳

博文

2015-且学且任性

已有 3366 次阅读 2014-12-28 09:25 |个人分类:年终总结|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工作计划, 科研目标

农历马年迈着矫健的步伐从我们身旁疾驰而过。不经意间,窗外一袭美丽的雾凇映入眼帘。是的,新的一年就要来了。即将过去的这年我们都做了些什么呢?收获的同时是否也有一些遗憾和不足。总结的同时是为了来年更好的规划,督促大家“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希望每位同学趁着大好年华,努力且快乐的学习着。奋斗的人生是最美丽的,衷心地祝愿组内的所有成员都能够从容与淡定的实现自己来年的梦想和追求。

     课题组2015年预期目标:招生新同学2-3名。力争获得各类科研项目1-2项,发表SCI论文15篇,力争影响因子10.0以上文章1篇,5以上的5篇。论文总引用次数达到1100次,H因子21。至少4名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参加3-4次学术会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807-854461.html

上一篇:别了,青春!再见,2014!
下一篇:“别让鞋垫把鞋跑丢了”
收藏 IP: 112.103.186.*| 热度|

1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