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 & MapleSim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plesim

博文

MapleSim动力传动系统建模和仿真

已有 6102 次阅读 2011-1-31 13:07 |个人分类:近期信息|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动力总成, 传动系统

MapleSim动力传动系统建模和仿真

 

汽车制造商努力提高燃油效率,主要焦点是汽车动力总成中发动机的功率损耗,但是事实表明传动损耗了很多功率。现在工程师正在付出更多的努力正确评估究竟有多少功率损耗,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较少损耗,提高整车的效率。因此,汽车传动系统行业积极投身于优化已有的设计和探索新的创新,这些工作基于在计算机中使用传动系统的虚拟样机。虚拟样机通过允许工程师在物理原型前解决设计问题,大幅度降低成本,生成更高效的产品。工程仿真产品,例如MapleSim,已经成为这个过程中的关键工具,为越来越多的传动系统部门所采用。

 

Maplesoft开发了传动系统库,其中包含元件库和传动系统部件装配,以及完整的动力总成应用案例。通过与几家传动装置制造商的合作,MapleSim Driveline Library融合了最优的物理模型和经验数据,实现最佳的模型保真度、优化设计、和提高整车的燃油效率。

 

关于MapleSim Driveline Library的更多说明:http://www.cybernet.sh.cn/cms/UploadTest/20110929090013.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6836-409362.html

上一篇:Maple中的偏微分方程求解
下一篇:基于数学软件Maple的在线考试和智能评分系统
收藏 IP: 116.226.65.*| 热度|

1 张佳颖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