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30198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w301987

博文

关键是坚持

已有 3686 次阅读 2011-6-30 12: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坚持, 加油

    昨天在卓越亚马逊网站,狠心买了一本书,《基因IX》,英文版的,科学出版社出版,花了我281.4元。希望自己能坚持把这本书啃完,把自己的英文水平提升一个档次,至少能达到轻松地阅读专业文献的地步。而这点,关键是坚持!坚持!很多事情只是我们不愿意坚持,有时再坚持一下,再忍一下,也许我们就成功了。考研的这场战争,我坚持的不错,如愿被录,而且还意外地跟了一位比较牛气的老师。面试后,老师说关键还是接下来的三年!希望我能好好把握!我一定要把自己的能力提上到一个更高的档次!所幸,老师出现在2011年工程院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里,也希望老师能成功当选!这是第一篇博文,有点乱。
    下午估计就能拿到书了,很兴奋!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3418-460804.html


下一篇:导师论文集出版了
收藏 IP: 123.14.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3: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