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远行的骆驼 研究方向:药物化学

博文

Endnote X1在word 2003使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已有 10683 次阅读 2011-4-18 07:30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 word, vista

Endnote X1在word 2003中使用的问题(VISta操作系统)

梁建华

发表于科学网的官方博客

声明:以下方法博主全部亲自实验过,有效!

 

1、Word里边endnote不见了

解决方法:打开WORD,选择菜单栏“工具”,再选择“模版和加载项”,打开后在“endnote Cwyw.dot”选项前打钩。然后就可以看到了

2、如果出现“指定的库在使用中,不能卸载”,且加载项中endnote Cwyw不见了

解决方法:启动了Word,点“帮助”-“关于 Microsoft Office Word”,点击“禁用项目”,选取带有Endnote字样的列表项,启用! 重启Word,问题解决!

3、如果“Endnote Cwyw”在加载项中不见了

解决方法:endnote安装目录里(一般在program files/endnote)找到Endnote Cwyw.dotm和Endnote Cwyw.doc这2个文件,然后拷贝到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WordSTARTUP,重启一下word,这样endnote插件就在word中出现了。

 

Endnote中的期刊名字常常是全称不符合期刊发表惯例,自己修改又很费事,有没有简单方法呢?

解决方法:

使用方法如下:
1、Endnote-->Tools-->Define Term Lists-->List-->选择 Journals-->点击 "Import List..." 按钮-->完成
2、Endnote-->Edit-->Output Styles-->Edit "你正使用的Style" 
3、在“Journal Names”,我们可以选择要用全名,还是缩写,缩写1不带点,缩写2带点。注意:要保存变动(使用Ctrls),后关闭该窗口!(一般我们选2)
4、若使用新的Styles,重复2,3即可切换全名与缩写。
5、打开或新建另外的enl库,都要重新导入term list

 

Term list 见附件endnote-journal-j.tx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231-434443.html

上一篇:当论文在国际期刊发表之后
下一篇:豆腐,和对豆腐的回忆
收藏 IP: 128.211.252.*| 热度|

2 张志东 张彦斌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