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那点事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illme2010

博文

2011-4-8学术

已有 1938 次阅读 2011-4-8 09:23 |个人分类:学术啊学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动力学

研究了型煤形状对燃烧动力学的影响,比如,点燃和燃烧性能。通过两种方法对形状对燃烧动力学的效应进行处理。第一种包含了随着型煤形状增加的燃烧动力学实验,因而增大体积。第二种,改变了型煤密度而保证型煤体积不变。关注的指标通过effluent气体分析方法和 interpreted by an Arrhenius kinetic model,基于evolved CO2和消耗的O2作为温度和时间的指标,在三种压力水平下,25,50,75psig。实验结束时,每个实验的活化能和Arrhenius 含量分别进行了计算,不同变量的活化能值显示,型煤的点燃能力和燃烧效率均受形状增加和密度增加的影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0812-430783.html

上一篇:2011-4-7学术
下一篇:2011-4-11学术
收藏 IP: 60.191.9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