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那点事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illme2010

博文

2011-2-24学术

已有 1759 次阅读 2011-2-24 09:55 |个人分类:学术啊学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tyle, 机械, 动力学, 絮凝剂

一种可持续的用来替代尾矿坝处理燃煤废渣的方式:尾矿的机械脱水,可以快速得到干燥固体并实现水的再利用。本研究中,对燃煤尾渣采用絮凝-过滤方式进行处理研究(号称是一种新的尾矿处理概念,呵呵)。本文关注不同类型的絮凝剂,以及用量对过滤的动力学影响,以及滤饼的含水量。结果表明:……就是一堆工艺条件了。最后得出结论,什么条件下效果比较好。

这个和我关注的燃烧貌似没啥关系。不过既然翻了就翻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10812-416037.html

上一篇:2011-2-23学术
下一篇:2011-2-25学术
收藏 IP: 210.32.187.*|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