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金龙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jlqd

博文

欢迎加入《构造地质学》课程教学队伍!

已有 1145 次阅读 2023-4-15 09:3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构造地质学》是地质类专业的基础必修课程,地质类相关专业均有开设。我主持的《构造地质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2021年度被评为山东省一流课程,2023年被列入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名单。

本课程有我与其它五位老师主讲,课程建设了大量的作业题,可供随堂测试;另设置了多套试卷,可供阶段性测试。随着国家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日益重视,以及学习过程管理的加强,在线课程的建设工作对主讲教师来说更加重要。

本课程目前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学平台开放,地址为:

https://www.chinaooc.com.cn/course/641e2565af1f1b5d3ed05bbf

欢迎同行引用,引用时下载“学习通APP”,注册一个学习通帐号,然后将将注册时的手机号与您的名字通过email (nijlqd@sdust.edu.cn)或手机信息 ( 19862265076)发给我,我将您加入教学团队,您的手机学习通APP上就有该课程,您可以自由使用该课程的所有资料,也可以自己创建练习题,建立学习班级,就如同您自己建设的课程一样。

当然,本课程也可以作为地质类相关专业的同学自主学习,只要注册帐号就可以学习啦!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或直接邮件电话交流!祝大家工作顺利,学习愉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9130-1384295.html

上一篇:我的课件《构造地质学网络课程》获奖
下一篇:课程入驻新华网课程思政平台
收藏 IP: 218.58.5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