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也谈道德光环下面的事

已有 2795 次阅读 2011-11-4 11:47 |个人分类:无言申诉|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小悦悦走了,悲痛中的父母亲还没有缓解失去至亲骨肉的痛苦,却又卷入一张是非的争战,不知道是人们道德的反省,还是道德的后退?那么多的质疑有没有必要,我们失去至亲谁都不想在炒作一把,况且这事有媒体为起,好心人出钱相助,这是好事,可最后却变了味,很难咀嚼!
    既然您是好心出资相助,那么这笔钱就应该有她本来的命运,何耐一些闲事的人去干扰她的去向,如果是这样倒不如结余全部奉还给捐助着,这样一来只不过是钱的一个流通而已,好样最初的好心事到没有办成!我们都希望小悦悦在天堂没有交通,可你又去在乎一对年轻夫妇所承受的压力了吗?他们现在是生活的主角,他们也倒下了,那么你最初的好心事岂不是一件最肮脏好的事,好事变成了坏事!
    仔细想想,既然您慷慨为人家解囊,人家有权怎么样处理这笔钱,只要钱好的正道!没有必要每一分钱都公示在媒体面前!
既然我们给予了爱,就让这样爱延续下去,不是无休止的追责和斥责;既然我们奉献了爱,就让爱传递下去,而不是你我非要挣个明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504465.html

上一篇:可喜可喜-实验室生活
下一篇:水感觉
收藏 IP: 222.185.121.*| 热度|

2 刘庆丰 曹明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