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不是抱怨,而是求助行家

已有 2387 次阅读 2011-8-30 18:58 |个人分类:日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我用乌氏粘度计测粘度,用苯酚:1,1,2,2-四氯化碳=50:50的溶剂,结果我制备了8个样品,空白试验挺好的,数据记录也不错平均63.47s,但我做第一个样品时间竟然在57s左右,我重复了好几次都是一样的。我做第二个样品结果68S多还可以正常点,但接下来3.4.5都一样是57S多,怎么回事,我怎么也想不明白,里面溶解了聚草酸酯,时间应该是加长的,流动比较慢的,怎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呀?有点百思不能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81212.html

上一篇:实验室谁竟然不贴标签
下一篇:怎么会在这样的结果
收藏 IP: 58.216.2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