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海边第一次

已有 2436 次阅读 2011-8-24 20:20 |个人分类:为自己留点记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终于有机会到了深圳的海边游乐场---大小梅沙!

   梦想着自己有一个自驾游到海边去度假,看着电视和电影中海美丽,包容的样子,想着有一天一定会去看看,学习一下海的精神!

   这个假期很是心累,恰好我兄弟带我到深圳玩了一天,舒缓一下这个不理想的假期,也快开学了就好好地放松一下,玩玩!

   深圳给我的第一感觉,我喜欢这样的城市,规划的比较好看,交通井然有序,人人匆匆与时间在赛跑,因为年轻,所以朝气蓬勃!同样因为我也年轻,所以我喜欢这样的城市!坐着公交车欣赏了深圳的美丽景色和独具一格的建筑风采,很是霎眼!美丽的建筑城市群落,漂亮的行路规划,为理想拼搏!

   在海边,去游泳,海的味道很苦涩,海的味道很特别,海的味道很盐鲜!在海边泡了好久,皮肤又一次涂上颜色,这次的颜色也许是一辈子的颜色了!玩的时间太久,到了晚上,肩膀就不一样了,好好地抚摸一下,皮肤更加不一样了,小小红色的水泡呀,整个肩膀都是红色,痛的,太阳烧伤了!无奈呀!

   看了海,上面不断行驶大的轮船,这样的大度!

有了海,可以扩大了我的视野,可以舒展我的心境!美丽的苦涩,大的胸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79181.html

上一篇:准备打道回府
下一篇:实验室谁竟然不贴标签
收藏 IP: 180.116.45.*| 热度|

1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