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第一天去实验室

已有 1954 次阅读 2011-6-27 23:32 |个人分类:日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实验室

开始可真实意义上的研究生生活,从这一步可是完全要摆脱本科时间的浮躁与无事可做了,现在的一切都要开始为了那个目标,为了那个可以有创新意义上的进步要努力了,开始试验及不能有什么的杂念与编造了,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人生的开始,从这一刻也许是你走上科研路上的起点,那么多没有终点,可你要站在最高处俯瞰,虽然你现在还在最低处,积累可以让你去俯瞰一个区域!要想走到更远,你就要俯下身,趣着身子到山顶,俯瞰无限美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59792.html

上一篇:常州的发展
下一篇:今天实验
收藏 IP: 221.131.94.*| 热度|

2 唐小卿 吴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