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明天要考试了

已有 2338 次阅读 2011-5-17 18:40 |个人分类:杂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时间, 老师

   明天要考试了,结束一科考试,就可以安一份心去攻自己的试验。希望考试心里也不畏惧考试,身经那么的多的考试,这点都是小儿科了,就是自己最近没有时间,没有怎么好的复习,不过不要紧我可以通过,这是由最基本的自信。
  昨天做一天的实验结果还是不太合乎满意,还是被老师说了一通。是的,结果前人现在没有给予定性的说明,现在也是自己查文献摸摸,我也不知道到底结果是什么样子,也没有在那里看到是什么的结果,所以我还是要继续的做下去,我不怕吃苦,农村出来的孩子,苦早就抛之脑后,就是为了自己,可以树立自己的好的希望了!
   希望明天的开始不会有所影响,毕竟到了现在的时间,最重要的我现在还可以安慰自己,我可以的!呵呵
祝愿你也没有烦恼,快乐的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45153.html

上一篇:谈研究生进入实验室对师兄的称呼
下一篇:分手的恋人,离婚的夫妻还可以走回头路-复合吗?
收藏 IP: 221.131.9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