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uasanm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uasanman

博文

最低级发展时间“人人想成名”i(未完)

已有 2090 次阅读 2011-4-26 21:19 |个人分类:杂项|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 时间, 人人, 主旋律, 豪门

    开放了30多年了,思想也到了发展的极限。像美国的那个年代了,人人都想出名。到了不择手段成名的时间,演员红靠的不是演技,更多的是靠“机会,传言,炒作”。不菲不红,不菲大家不知道,记不得,嘴上没有人唠叨,就成不了名,以后到了没有人想着说绯闻的时间,也就是名了。也是从幕后的演员,变成了人人看到屏幕上的一号演员了!
    没有绯闻的演员是不成名的,所谓的绯闻就是人人之间的玩偶,人人之间肢体上的语言。所谓成名就不择手段 ,人人都以为成名就会有钱,有机会赚,就会嫁到豪门成为富家女,成为社会奢侈的主旋律。(未完,再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6439-437612.html

上一篇:春雨
下一篇:大家参与讨论一下,谢谢
收藏 IP: 221.131.9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