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5776847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357768473

博文

人真的只看钱吗?

已有 3779 次阅读 2012-2-5 16: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工作, 江西, 做什么

回家过年,到家之后,便有熟人甲见面就问:你工作了吧?我:是啊。他:在哪工作?多少钱1月?我:江西,2000多点!他:那么少?我:还好吧!两人结束对话!
又一日,见一熟人乙,他问:你毕业了吧?现在拿多少一月?我:毕业了,拿的钱还不到1万!他:哦,不错,做什么的?我:做梦!
另一日,见熟人丙:他问:听说你工作了?我:是啊!他:多少一月啊?我:4000吧!他:哦,这么少啊?我:还好吧!他:那做什么的呢?我:搞勘察的!他:哦,帮别人看场子的啊!
注:“看场子”意思相当于“打手”!
一年不见面,见面就问钱,真是“不问苍生问鬼神”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5869-534517.html

上一篇:公交上的骗子(清丽珠宝)
下一篇:煤层气!煤层气规范出现错误!
收藏 IP: 220.175.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