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坪博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imu 广学馆记

博文

生存与成长

已有 4724 次阅读 2010-11-18 12:2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小草, 成长, 小鸟

博客终于开通了!谢谢科学网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
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更容易迸发。不过,在现实的工作单位中,难得有自由发言的机会和场所。在此,希望能够借助科学网的平台,与各位专家学者互通有无!
此博客将记录自己在科研和艺术上的一些点滴进展,并和大家共享创造以及收获的快乐!同时,也会将自己的一些思考及困惑发表出来,聆听一下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呵呵,首先希望我的科研事业,像这脆弱的小草和和幼小的鸟儿一样,能够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顽强生存下去并健康成长。


       图片摄于武汉谭湖,一片刚刚消失的湿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206-385012.html


下一篇:Cardoreovirus简述:一
收藏 IP: .*| 热度|

7 翟自洋 刘华杰 王力 侯成亚 刘晓瑭 曾新林 郭鹏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