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i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ingxiao

博文

围观万有青年烩之山水满锅

已有 2640 次阅读 2012-10-13 20:0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青年, 报名

第二次报名果壳的活动,这次是去围观万有青年烩,第一次报名,又幸运地被抽中了。这可不是阳光普照奖,俺那位想同去一起报了名,但只得了张好人卡——没被抽中。

这个活动让我想到了TED,虽然没有TED那么精彩,但围观后还是挺有收获的。

抄一段#万有青年烩#的 介绍:“万有青年烩是一个技能分享线下活动,由果壳网主办,每月2-3次,目前主要在北京和上海举办。每次活动通过内部推荐和公开招募的方式选出6-8位 讲者,每人用7分钟向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技能、知识和经验。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值得分享的东西,任何一种技能都可以被学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160-622231.html

上一篇:谁更有营养?
下一篇:在印尼体验火灾演习
收藏 IP: 58.25.152.*| 热度|

1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