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ingxi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ingxiao

博文

2012,世界末日左右走

已有 2656 次阅读 2012-2-5 23:45 |个人分类:思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左右, 世界末日

 

 

走啊走啊走啊走,佛甲拦住了去路:按我这里的规定,你只能向左走。

刚向左走,碰到了佛乙:不行,按我这里的规定,你只能向右走。你去找佛甲商量能不能向右走。

佛甲:我这里不行,你去找佛乙商量向左走。

......N个回合以后......

佛甲:不行, 除非佛丙同意。

佛乙:不行,除非佛丁同意。

......N个回合以后......

佛乙:我已找了佛丁去协调。

佛甲:没人来协调,你只能向左走。

......N个回合以后,很多佛都度假去了,找不到了......

佛戊:你怎么还站着不走?走完了还得过我这关呢,后面还有很多关,光我这一关你的时间都已经来不及了。

俺意淫一下:同志,同志,同志,明明牌在我手里呀,不管往左走、往右走,我都无所谓呀。实在不行我也可以呆这儿不走、甚至可以原路退回去啊。怎么反而弄得我这么狼狈得等在这里无所适从?

这时,耳边恍然飘来佛己的声音:“唵吽吽啰噜诃......”。哦,紧箍咒,还有一个月就要念紧箍咒了。所以,呆着不动慢慢等甲乙丙丁商量好再走也不行,退回原路也不行,......

只能求上帝了:左也不让走,右也不让走,呆着不动不行,原路退回也不行,该如何是好?

上帝:亏你之前还在酱缸里活了几十年,酱缸里的政策是人定的,政策的制定是针对特定人而定的,政策的执行也是针对特定人而定的。不同人来执行会执行不同的政策,同一个执行的人针对不同人的又执行不同的政策。只要你找对了人,酱缸里没有不能变通的政策。

上帝呀,这好像和您平时的教导不一样啊。

上帝:不是让你去走后门,而是让你要依靠我呀。要对我有信心,人要凭自己的信心来走路,而不是靠自己的眼睛来走路。不管follow your mind还是follow your heart,关键是要follow me呀,这样关键的时候我会安排适当的人和事帮助你的。不要光看着那不可逾越的高山,凭着信心照着我给你安排的每一步去走,自然可以绕过那高山。

上帝呀,如果说信靠你你就会给我最好的安排,但为什么别人每次一步就可以从1跨到2,而我大部分事情总是1,1.1,1.11,1.111,1.1111......地走下去,怎么也跨不到近在咫尺的2呢?

上帝:那是对你的试炼啊。Follow me并不保证你一切都会顺利,但你要相信我最终给你的安排一定是对你最好的。我从来不会对你进行超出你能力的试炼。

上帝啊,2012年是世界末日吗?

不读圣经的人才会去预测世界末日在哪一天。圣经早说了,那日无人知晓。除了上帝,没有人知道,即使耶稣都不知道世界末日是哪一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4160-534610.html

上一篇:最后一个中国节
下一篇:神迹,偶然,还是必然?
收藏 IP: 65.60.175.*| 热度|

3 齐伟 鲍得海 徐建良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