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加的空间-留下生命的痕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伍加 穷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

博文

新年的礼物

已有 2964 次阅读 2008-6-3 09:4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旧作搬家] 伍加,2008-1-1

乘节后大减价之风,昨天买了一部 Weider Weight System Pro 4300 作为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见下图)。售货员介绍说这套系统很难组装,商店可以送货并安装。询问费用,答曰:送货65 美元,安装199 美元。暗自思忖,我买这机器才花了318 美元,你的送货安装费快要顶上再买一部机器了。自恃当年曾在大队机械厂当过技术工,这机械组装对我是小菜一碟。当即到UHAUL 租了一辆卡车,将这玩艺拉了回去。

               

 

回去后立马动手组装。后来发现这厂家的组装说明书真够草率,有些步骤含糊其辞,令人费解。更有若干小零件根本找不到。有两种间隔圈,一种是塑料的,另一种是金属的。但在组装说明书上要么未加区分,要么在指定的袋子里根本没有。那个上前方的蝴蝶架更成问题,我是前后把它重装了三次才算弄对了上下,前后,及左右方向。一直忙活到半夜,终于把这个庞然大物安装妥当。

 

哪位朋友要是也对此物有兴趣,伍加愿帮忙安装。当然好酒招待是不能少的,最好是北京二锅头


伍加,2008-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350-27650.html

上一篇:下雪啦!
下一篇:归国途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