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加的空间-留下生命的痕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伍加 穷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

博文

精彩的莎拉·佩琳

已有 3896 次阅读 2009-7-11 02:04 |个人分类:开心一乐|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精彩的莎拉·佩琳
 
伍加,2009-7-10
 
周末了,放松一下。去年美国总统竞选大战中最红的角色,阿拉斯加州长莎拉·佩琳(Sarah Palin),最近辞去州长职务。这位曾给我们带来许多惊喜、感叹、和笑料的女中豪杰要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一段时间了,这不免有些令人失望。让我们一起回顾她的一些精彩画面。
 
莎拉·佩琳生于己于1964年,从小学打猎、射击,爱好钓鱼、运动,精力充沛,不拘一格。当她在大学读书时,她的T恤衫上就写着:“我可能破产,但不致于一无所有”。
 
 
1984 年参加选美竞赛,一身泳装,光彩照人。
 
 
2008 年 10 月,为了竞选副总统,共和党为她买衣服行头共花十五万美元,引起争议。
 
其他的图片也很有趣,点击下面的图片看细节:
 
 
 
伍加,2009-7-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350-242943.html

上一篇:舍曼为什么没有火烧麦迪逊?
下一篇:周海洋是个难得的人才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