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dyliuy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andyliuyu 学海苦旅

博文

开博发言

已有 4049 次阅读 2010-11-13 15:48 |个人分类:心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博

终于在科学网有了自己的博客!
 
浏览科学网,见到不少前辈、学界大家在这里发文,长了不少见识,学到不少经验,时常能了解到科研动态信息。书生意气十足又不乏理性的活跃交流是科学网博客给我的一大印象。
 
身为学界晚辈,在科学网开博,因见识有限,心中忐忑。但近朱者赤。这里能得到前辈的熏染,增长学识,扩宽眼界。自己的求知、处世的匮缺,也可得到弥补。偶尔有些想法,也有人提点斧正。为此,壮胆开博。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2106-383402.html


下一篇:多建议,少讥讽,适当批评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