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灵魂之战3:Only lonely

已有 3406 次阅读 2012-5-11 23:0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lonely

                                      《Only lonely
 
全世界都在谈恋爱,你是only lonely
孤独的夜里,你一个人哭泣
 
She only lonely 
dalalala….说的容易才不容易说的容易才不容易dalalala….dalalala….谁说容易我才容易谁说容易我才容易都怪我话不太会说不能逗你开心但你也有点小题大做一个人shopping就觉得寂寞别人都在恋爱you're only lonely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you're only lonely 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这个世界又不是全部都一对一对我们心地善良又有品味又没犯罪又没偷窃健康检查完全ok 打开皮夹ya卡又一堆只不过是没有人陪太多人追又太会拒绝何必因为一点寂寞就要跟谁道歉毁失礼怪别人太没有眼光有点不太营养算了吧我发誓我无法抗拒忧郁竟让你更有魅力全世界都在恋爱

 

故事背景:

猴头上观音,欢喜的不得了,观音也上了猴头,欢喜的不得了,他们一见钟情,天生一对,观音由女人变成男人。

他们上天入地,在泰坦尼克的船头,唱着最激荡的歌曲:“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阿四读大学的时候,早上早操里的喇叭里也有他们的歌,早上640啊,那敏感的基因根本就受不了,每次都搞得我神经衰弱。这是我最痛恨的一首歌:”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抢走我的睡眠,我快死了。

后来,唐僧出现了,每天蟑螂经:遇见蟑螂,我不怕不怕啦,我神经比较大……不可以再受伤了

念着念着把观音由男人变成了女人,石头变成了水,观音上了唐僧,唐僧念着石头和水经:石头是石头,水是水,石头是水,水是石头。

观音内心愧疚,移情别恋,世俗的羁绊,受着心灵的折磨,快死了,脱了鞋,没有脱衣服,再次跑到泰坦尼克的船头,想跳,不想跳,想跳,不想跳,花瓣一片一片,越来越少。唐僧,接受导演的安排,再次出现,四目相对,看着观音的眼睛,照着台词说:“You jump, I jump。观音更加恋上了唐僧,去TM的豪门贵妇,去TM的珍珠项链,全都不要了,只要ONS,和每天都ONS

 

在唐僧和观音的荷尔蒙没有完全耗光彼此变得索然无味时,奇迹发生了,泰坦尼克沉没了。

冰冷的太平洋里,狭小的甲板上,只能容得下一个人,Jack的在水里,Rose在甲板上。虽然他们一直以爱情为借口选择逃避,面对着死亡,他们必须勇敢,他们反复扣问着自己:“我爱眼前的这个人吗?Rose的头脑一片空白,安静的躺在甲板上,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只希望在这寒冷飘摇的海面上,Jack能够看着他。Jack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海水给冰冻,脑袋里旺盛的神经却依然保持温度,360高温,高速运转着,他努力集中注意力,试图看到Rose的眼。他不停的说话,不停地说话,企图赶走内心的噪音,看到Rose的眼,找到他生命中的原点。在沉入海底的那一刻,在他生命的最后一瞬间,Jack终于看到了观音的眼,找到了生命的基点。JackRose说了最后一句话:“答应我,你一定要活下去。Rose答应了,此时,Rose并不知道这句话意味着什么,他只是基于女人无法抗拒男人的本能选择了答应。Jack死了以后,永生了,投胎到了唐僧身上。Rose被救以后,脑海里依然空白,什么都不记得,不记得当年的悟空,也不记得悟空放在口袋里的珍珠项链。她的脑袋一直空白,只有一个模糊地影子,在大脑的放空状态里,这个影子不断聚焦,原来越清晰,最后聚在一点,那就是他的恋人Jack。这一刻,他上了Jack,体会到了什么是爱情,一瞬间,一万年,到永远。他明白了Jack最后一句话的意思,明白了什么是一定要活下去,这是Rose,作为生者的,她的生命的基点。Jack回家以后,痛哭一场,释放了心灵里的最后一点执念,然后嫁给了一个没有名字的男人,生了一个女儿,女儿的名字叫观音。

 

世界的另一端,从泰坦尼克号上,通过抢夺生命,龌龊而又必须的生存了下来的猴头。他发了疯四处的寻找着观音,寻找着自己的珍珠项链。他基因里的噪音太大,深深的恋着观音,深深的恋着自己的珍珠项链,他无法理解观音的背叛,无法接受价值连城珍珠想念的丢失。他失魂落魄,由恋深恨。很快,作为对观音的报复,也是自己对生命的下跪,他娶了另外一个女人,一个没有名字的女人。孤独的夜里,猴头一个人在哭。全世界都在恋爱,他是Only lonel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569848.html

上一篇:灵魂之战2:蟑螂经
下一篇:灵魂之战4:只有恋没有爱
收藏 IP: 110.201.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5 0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