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屁股不能打,屁股只能摸

已有 4305 次阅读 2011-10-2 13:3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class, 吃饭, 番茄酱, 我喜欢你

晚上回来晚,他们都吃过了,我一个人吃饭。

三岁的Alan没有人玩,于是爬上板凳,坐饭桌旁边看着我。

我特别喜爱的一件事情,是陷害别人,三岁小孩也不例外。

今天陷害了Alan。先是引导他用手蘸上番茄酱,在饭桌上画油画。然后,告诉他,可以用番茄酱当水,用餐巾纸当抹布来擦桌子。结果可想而知,用番茄酱来擦番茄酱,桌子越擦越脏。再再然后,我们的把戏被他老爸发现,我又在旁边扇风点火,“打屁股啊,打屁股,一定要打屁股”

 

Alan说得话,总是充满哲理。比如: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和你玩吗,因为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

“露珠就是有只猪露出来了”

“我不吃饭,是因为妈妈会来喂我”

“妈妈,你做的饭真好吃,我喜欢吃,我很喜欢吃”

再比如说今天,爸爸把他得裤子褪下来,露出白花花的屁股,世界上最漂亮的屁股,刚要下手打他。

他说:“屁股不能打,屁股只能摸”

爸爸笑了,下不了手。于是,我一手策划的,陷害他的计划泡汤了,我也笑了。

 

我和Alan的关系,有点类似于朋友,而且还是铁杆那一种,放在女生身上叫闺蜜。

Alan说他喜欢和我玩。我也喜欢和Alan玩。

因为,在我讲笑话的时候,他听的懂,他会笑,前仰后翻的那一种。才发现,哦,原来我的笑话,也会有人听了笑,而且笑的收不住。

有个人愿意听我讲话,我没有理由不喜欢和他玩。

 

最近,和她说话,看到她,甚至想到她得时候,我都会笑。

如果,她知道有个人在笑她,她会喜欢上笑她的这个人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和你玩吗?因为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492585.html

上一篇:你是谁,我是谁
下一篇:感恩节
收藏 IP: 207.194.51.*| 热度|

6 肖重发 黄锦芳 吴飞鹏 蔣勁松 曾新林 许培扬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7 0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