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笑话解暑

已有 3521 次阅读 2011-7-9 00: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解暑

 

有两个阿四,一个在海南,海边的渔村,一个在广州大学城,教师公寓,就叫他们A四和B四吧。今天天气热,B四无聊了,想起来给远方的A四打个电话。

 

B四:“SB,你在干嘛呢?”

A四:“吹海风,看星星啊,漂亮啊。你知道北斗七星中哪一颗最亮吗?”

B四:“靠,懒得理你,你这人真无聊”

A四:“咋了?!你又发神经了吗?”

B四:“是啊,天气热,汗水不停的流,脑袋进了水,无聊到和你这个神经病一起发神经了”

A四:“我喝过了,海水是咸的,我也喝过汗水,也是咸的,两个都不好喝。我是因为发了神经,才喝海水。你是因为喝了汗水,才发神经,咱俩半斤八两”

B四:“不和你扯了,说点正经事”

A四:“好吧,你说。”

B四:“你在那边,有漂亮女孩吗?”

A四:“有的,都很漂亮,见一个爱一个”

B四:“靠,你又来无厘头”

A四:“没有无厘头,是真的见一个爱一个,随便找一个都可以做老婆,不想回来了。”

B四:“没出息的东西”

A四:“谢谢夸奖。你是想女人了吧,想就说,别这么拐弯抹角,说什么和我聊正经事,我都快被你笑死了”

B四:“靠,你以为每个人都是你啊,只知道女人。”

A四:“你不想女人吗?”

B四:“当然想。但是,除了女人,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也想,比如理想,比如奋斗,比如未来的职业,未来的家庭等等等等,很多很多”

A四:“恩,经历旺盛是好事情。问你一个问题,你除了想这些无限美好的东西,你还做些什么”

B四:“上网,聊QQ,看博客……(一时想不起来其他)“

A四:“我靠,等于说你除了想象,啥都没有做啊?!“

B四:“差不多,你呢,你在那边做什么?“

A四:“我啊,喂鱼,吹海风,看星星,干农活,经常和这里的渔民聊天吹牛,最近在看西游记,八戒太好玩了,哈哈。对了,这里有个关二哥,中年人,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和他聊的蛮投机的,成兄弟了,他说过段时间一起去钓鱼呢。你要不要听听关二哥的故事啊?”

B四:“不用了,我对渔民的故事不感兴趣,浪费我的时间”

A四:“那,你对什么感兴趣?”

B四:“我只对女人感兴趣”

A四:“靠,你刚刚不是说,除了女人,还有奋斗和理想之类吗?”

B四:“是的,都有。但是现在是晚上,更多的时间在想女人”

A四:“那,你喜欢怎样的女人呢?”

B四:“年轻,漂亮,长腿,丰胸,还要有点文化,彼此聊的来。最好是富二代,经济富裕了,感情会很Happy的,彼此自由”

A四:“我流口水了,你厉害啊”

B四:“问题是,这样的女人很难找,所以我郁闷,有点迷茫啊。我需要奋斗多少年,才能找到这样的女人啊,郁闷郁闷郁闷郁闷。靠,为什么我不是一个富二代呢,有车有房,一步到位多好,就不会有现在这么多苦恼了。TMD,这个月的工资又不够花了,买烟的钱都没有了”

A四:“啊?!”

B四:“啊个屁啊,和你说正经事呢”

A四:“好吧,和你谈正经事。你现在还热吗?”

B四:“你这一说,我才想起来自己热,好热啊,快死了。风扇吹的都是热风,10块钱的二手货就是不好使,不停的发出响声,烦死了”

A四:“我给你讲个笑话吧,笑话解暑哦。这是月儿给我讲的一个笑话,讲的是发生在海南万宁的一桩抢劫案件。”

 

一伙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
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大家都一声不吭躺倒。劫匪望了一眼躺在桌上四肢朝天的出纳小姐,说:请你躺文明些!这是抢劫,又不是强奸!劫匪回去后,其中一个新来的硕士劫匪说,老大,我们赶快数一下抢了多少,那老劫匪(小学文化)说:你傻啊?这么多,你要数到什么时候啊?今天晚上看新闻不就知道了吗。
----
这就叫工作经验,这年头工作经验比学历更重要。
后续。。。。。。
另一方面,副行长向行长反应这起事件,行长说具体数额你我知道就行了, 向外透露在实数上增加500万。弥补下我们上次活动经费透支的部分! 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你知道该怎么做了?” -----当天晚上看完新闻后,一帮劫匪开始分钱, 结果大家分到的总数没有电视上报的多, 老大开始怀疑老二,老二怀疑老三....结果内讧开始枪战, 劫匪全死了,枪声引来了警察,案件告破。 --------还是党的干部有水平啊,不动声色就让劫匪全灭。然后,新闻播报:另有500万(一天内)已被劫匪挥霍,无法追回,几个倒霉蛋当场被击毙。行长和副行长笑而不语!

B四:“靠,一点都不好笑,你真无聊,不和你聊了,手机费留着以后泡MM用,花在你身上完全是浪费“

A四:“恩,我也要走了,关二哥喊我去喝茶呢。”

 

 

A四在海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463155.html

上一篇:女人
下一篇:同路人
收藏 IP: 113.108.133.*| 热度|

5 刘艳红 刘洋 汪梦雅 dulizhi95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3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