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女人

已有 3150 次阅读 2011-7-7 23: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人

女人

 

梦由心生,某种意义上,梦代表着一个人的潜意识。先讲一个梦,然后说说我的潜意识中,对于女人的看法。

 

这样一个梦:

我经常经过一座桥,跨河的桥。河里有只河马,硕大的河马。河马喜欢吃人,任何过桥的人,不分男女。

我喜欢逗河马玩,掌握了他吃人的节奏。

我过桥,河马张开嘴巴,猛扑过来。我躲闪,河马扑了空。跟在我身后,有个年轻女孩,第一次走这条路。跟在我身后,河马扑我扑了空,来不及再次扑向她。在河马发动第二次攻击的之前,我们安然走过了桥。

 

河马在水里,瞪着双眼,看着我们,恨之入骨,却拿我们没有办法。

女孩自言自语:“不好,我衣服没有拿,要回去一趟”

我:“你不要回去拿衣服了,河马会吃了你”

女孩:“不怕”

女孩走回去拿衣服,河马猛扑向她,她躲过,河马又一次猛扑,他又躲过。连续躲闪两次,女孩已到了河对岸。

 

拿到衣服,女孩又回来,要从河对岸走到河这边,我这边。再一次过桥。走在他前面有三个人。

一个男人,两个女人。梦里这个男人是有妇之夫,两个女人都是小三。梦里的我对这个男人有着鄙视。

过桥的时候是四个人。走在最前面的是两个小三搂,她们抱在一起,欢快的跳着交谊舞。她们穿着短裙,长腿,河这边的我看着长腿入迷。那个男人,奴才一样走在两个小三后面,我对那个男人有着羡慕。年轻女孩走在最后。

 

河马出现了,单腿着地,另外三只腿,分别抱住三个人,重新跳回水中。那三个人,注定会被吃掉。我心生恐惧,第一次见到河马同时吃掉三个人。在此之前,我一直以为,他只会用口,每次只能吃一个人。我自以为掌握了河马的吃人节奏,此时才意识到,我错了。

年轻女孩安全走过桥,我很开心。女孩也有害怕,在此之前,她和我同样想法,自认为掌握了河马的节奏。

女孩来到我身边,才发现,她没有穿衣服,赤裸着身体。看着青春律动的胴体,我动了淫心。对她说:“快走吧,这里很危险”。心里盘算着,在一起走的路上,我要诱惑这个女孩。

女孩说:“我们已经到了河这边,暂时是安全的。这条路,以后是没法走了。这个地方,以后也没法呆了。你去收好衣服吧,我也穿好衣服再走”。听她这么说,我为自己的邪念感到羞愧。

我收完电线上晾着的衣服,女孩也穿好衣服。女孩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离开。

此时,我才发现,女孩苍老了很多,不再年轻,中老年妇女一个,她对我也不再有诱惑,

此时,我才发现,牵着我手的这个女人,是我妈。

 

我的潜意识里,对“衣服”有着排斥,觉得“衣服”是掩饰,是虚假,是不真实,是阻碍人与人之间直接而真诚交流的罪魁祸首。

我的潜意识里,对女人有着这样一种看法:女人,不穿衣服的时候是情人,穿了衣服是老妈。

对于女人,我迷惑,也迷茫,分不清真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462902.html

上一篇:水和石头
下一篇:笑话解暑
收藏 IP: 142.103.233.*| 热度|

5 刘洋 肖重发 汪梦雅 张焱 zzjtcm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4 0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