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gictttt

博文

情人节

已有 3120 次阅读 2011-6-9 13: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情书4:情人节

 

学校还没有开学,学生来的也少,晚上去贝岗吃饭的路上不见平时的人山人海,却依然平时的成双成对。今天,是情人节,一个感情泛滥的节日,那些快要过期的,以及还没有过期的爱情,今天都是重新保鲜的日子。其实,情人节这一天,并非只是情人们的节日,对于我这种单身,也是节日,没有人规定单身就不能过情人节。是的,我是单身,我却有思恋,虽然这种思恋来的心酸和疼痛,却依然,是甜蜜滴。

 

晚上吃饭的路上,遇到N对情侣,亲密的可怕,其中情节不多赘说。而,其中一对却印象深刻。和其他人的甜蜜不同,这一对似乎在闹矛盾。男生把女生送到宿舍门口,女生说“我上去了”,男生没有说话。普通而完美不过的桥段,却因为女生语气的生硬,显得不再普通,也不再完美。那是一种怎样的语气呢?没有撒娇和温柔,只有不满和愤怒。我想,他们今天可能吵架了吧,也可能没有吵架,反正,男生肯定是把女生惹生气了。恋爱中的人,外人看起来甜蜜,辛酸苦辣,却只有自己知道。恋爱中的人啊,情人节这一天,请把内心的感情没有保留的表达出来吧,无论依恋,还是责难。只要,还在乎身边的这个人。只要,依然希望彼此的未来,能够普通而完美的在一起。只要,对明年的情人节还有期待。

 

不是所有的情人,一开始,都能心有灵犀,需要时间,也需要了解。坦诚的面对对方,其基础是信任,从这一点上来说,吵架也是好的。心有灵犀的默默相视,抑或毫无保留的大吵一架,这些,都是充满回忆的情人节,只有,相视无言的陌生才是情人间最大的距离。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愿。

 

上面说的是别人的故事,下面说说自己的故事。追一个女生大半年,未果,这是2个月以前的故事。情人节了,想起来以前追她的时候,从来没有送过她鲜花,今天就补起来吧。她和我的故事很奇怪,虽然彼此说过的话不超过100句,而且她非常肯定的拒绝了我的追求,却依然是上朋友。我有点犯贱,被拒绝了,却还是想着要送花,毕竟,情人节这一天,想做的事情,鼓起了勇气,还是要做滴。喜欢一个人到一定的程度,已经不在乎彼此是否能够最终在一起,只是奢求,自己的鲁莽,对方可以感受,会心微笑。

 

鼓起了勇气去送花,却不想她已经离开。花送到门口,被她舍友退了回来,说人已经不在这里了,而且,不会回来。心中感概,真真有些不舍。相片是刚刚照滴,下面的留言也是刚刚写滴。放出来,就当是我这段爱恋的彻底结束吧。

 

认识你,是我的幸运,也是我的不幸。和你之间,发生的故事其实不多,却会留于回忆,一直铭记,心存感激。

两个互不相识的人的人,可以走的很近,也可以走的很远。生活中,总有这样的不期而遇,也总有这样的惊喜。相信,你也有同样的感觉,神奇。

我相信生活中存在奇迹,就如同,认识你,在我看来,便是奇迹。希望,你的生活,会有奇迹发生,一个,接着一个。

情人节了,这是一个感情泛滥的节日,我也难逃其中。你说要离开,在我眼里,可能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真真有不舍。

一个人的生活,永远只是为了自己一个人而生活,面带微笑,简单而快乐的生活,我希望自己是这样,也希望,某一天,你也是这样。

以后的生活,我希望,我不再记得你,也希望,你不会记得我。那样,就证明彼此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一路顺风

 

后记:情书一共4篇,后面没有了。感情让一个人成长,这话千真万确。整个故事,从去年55日,到今年214日,历时9个月零9天,我成长了许多,也许,她也一样。爱情的故事,永远也不会有结束。一段结束了,会有新的一段开始。一个人,一生都能持有一份恋爱的心,也许,这是最大的幸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1376-453277.html

上一篇:最后一封情书
下一篇:走夜路,与狗同行
收藏 IP: 113.108.133.*| 热度|

6 刘洋 蔣勁松 肖重发 汪梦雅 黄锦芳 齐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3 2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