陋室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yh1010 学沉积,求真理!

博文

部、省共建成都理工大学

已有 4747 次阅读 2010-11-10 22:33 |个人分类:学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四川省, 国土资源部, 成都理工大学

部、省共建成都理工大学

1136点,国土资源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举行签字仪式,共建成都理工大学。根据协议的相关规定,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土资源部共建成都理工大学,共同促进学校巩固和发展固体矿产、油气资源勘查、地质灾害防治、核技术应用和地球探测技术等特色和优势学科。省政府把成都理工大学的发展建设纳入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在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在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有效支持。国土资源部将把成都理工大学的发展纳入全国国土资源事业发展的规划,在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国土资源调查评价项目、野外科研实习基地建设等给予支持和指导。此外,协议鼓励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国土资源部相关单位联合开展科技攻关,鼓励部属单位与学校共建地质矿产研究基地、共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支持中国地质博物馆与学校博物馆合作,指导学校设立“国土资源人才培训中心”,加强和共同实施领军人才培育合作计划。

倪师军校长表示,在“部省共建”这一平台上,学校将充分发挥资源环境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努力建成优势特色显著的高水平大学,力争进入国家“中西部地区高等教育振兴计划”,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行列,为西部大开发,为我国国土资源事业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望学校能够以“部省共建”为契机,能够有更好的发展,有质的飞跃!



(图片来源于成都理工大学网站http://www.cdut.edu.cn/n12119.asp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0398-382489.html

上一篇:刘宝珺院士从事地质工作60周年
收藏 IP: .*| 热度|

2 李小文 陈儒军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