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ghgiser

博文

科研工作随笔(1)

已有 3367 次阅读 2010-12-10 12:20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日工作安排

       大早终于找到了GS+的几个版本,没有确定哪个能用,谢谢各位网友好友,下来好好测试实验。近期整好手中的论文后,打算在景观生态学的尺度、空间相关性及异质性上做点工作。
      早上时间看了一些区域生态安全方面的文献,计划熟悉些土地资源利用生态安全方面的研究,也顺便撰写一篇综述性的文章应付这学期的人类生态学课程。
      下午要为明天下午的家教备课,上上周已跟学生商量好讲解全球气压带风带分布内容。感觉这学生挺不错的,能主动交流,同时也感觉自己授课能力亟待加强。
       晚上要把手上的小波分解层数问题融合论文完成。问题不是很大,文章结构基本已定型,主要是对一些语言细节问题进行修饰美化,结论部分要再作修改,可科学地提出一些待研究的问题。另外中英文摘要需重新精修。

       日子过得很快,又到年底了,该是收获的时候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0362-392180.html

上一篇:我的第三个“孩子”
下一篇:初识地统计学方法有感
收藏 IP: .*|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