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致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ghgiser

博文

结婚?!

已有 2647 次阅读 2010-11-17 18:07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结婚

      下午给同学上完课后回到实验室,上网打开QQ更新。看到高中某同学的QQ空间上更新了很多结婚照,这是我另外一个高中同学的婚礼。那个男同学,昨天迈进了婚姻的殿堂!!
       看着60多张婚礼照,很是感慨!
      
结婚?怎么就结婚了呢??
       似乎结婚这词离我更近了,而我目前又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准备好呀。看着同学朋友一个个进入“围城”,才发现自己真的长大了。我跟他们的唯一区别是我仍然是个学生,一个24岁的“高龄”学生,在学校清静的、相对没太多社会复杂关系的环境下“结婚”二字显的真有点遥远。
       很多时候真想像人家身边一样有个人相互照顾着,那的确是种幸福。
       到达结婚的目的可分解为一下几步:
       1)首先得找个具体的女性朋友;
       2)再将该女性朋友上升为女朋友;
       3)最后将女朋友升级为老婆。
      
       下来,就执行第一步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00362-384786.html

上一篇:读城市生态学及其他
下一篇:期刊论文里也有笑话!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