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寻找刘先生的墓地

已有 3720 次阅读 2015-2-4 16:0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4年5月6日,在成都生物所青年研究员李家堂和两爬爱好者蒋珂年轻人的陪同下,我们前往青城山后山寻找世界著名两栖动物学家刘承钊先生的墓地。

经过询问味江陵园管理人,我们终于找到了!


在一个老墓区,沿山而上,就看到了先生的墓碑。我们向先生敬献了花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865541.html

上一篇:夜回母校
下一篇:等待中
收藏 IP: 119.78.81.*| 热度|

1 张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