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我回来了!

已有 4146 次阅读 2012-11-17 15:5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忙不忙

包括儿子在内,关心我的人见面就要问:最近忙什么啊?看不到您的博文了!

我说:忙啊!

到底忙什么?只有我自己知道!但其实,大家都明白,都是为了这一张口。

那天,谁的口张不开了,肯定不会再忙了……

没有完成今年的计划任务之一,是我想到放弃来科学网的初衷。

但,不管怎么样,天要下雨,娘要嫁女,顺其自然。我该干嘛干嘛!

9月份忙一个小项目的野外调查和总结到10月底,好在有助手和学生们的参与!

中秋没到,我又开始云游到江西广东海南。国庆大节从尖峰岭科考回到家,就忙蛇感冒发烧半个月。

病刚好,当然要忙实验室的事情。这事情还没有忙完,我先去哈尔滨,后南下。

好在承担了3年的一个很小很小的项目通过了鉴定,获得国际二流评价,算是对我的安慰!

这两天,迎着18大,又忙着和大家探讨下一步合作,争取弄个2011协同创新出来。

 

在机场,先后买了莫言蛙,平凹废都,路瑶平凡的世界和忠实的白鹿原。

什么时候,弄个活生生的莫言蛙出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633433.html

上一篇:谢谢你告诉我——“谁能告诉我?”续,谢谢三位通讯评审人
下一篇:读马博士“海归——科研起步”有感
收藏 IP: 222.240.166.*| 热度|

8 武夷山 李学宽 高绪仁 戎可 王海辉 熊李虎 张玉秀 高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