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中国 最珍贵最美丽的龟

已有 13268 次阅读 2012-5-12 15:13 |个人分类:科普|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中国

已经是第三次见到最爱的金头闭壳龟,但我没有一个!
作为最早从事中国龟鳖研究的硕士研究生和现在非著名龟鳖学者,对龟鳖这种千年万年的生命充满敬意!虽然培养了1个海龟博士和1个海龟硕士,以及正在培养2名淡水龟硕士,真的在国际上没有几个学者熟悉。
因此,想请教著名龟鳖专家,我今天看到的是不是金头!!!
别评论我真的不认识她-金头!!!FFFFFFFFFFFFFFFBBBBBBBBBBBBBBB!!!!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570064.html

上一篇:清凉峰的杜鹃花
下一篇:极度濒危小鲵——安吉小鲵
收藏 IP: 58.56.145.*| 热度|

9 王德华 王涛 曹聪 吴飞鹏 袁文常 孟津 刘旭霞 张玉秀 刘全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