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笑话,少儿不宜

已有 3331 次阅读 2009-7-3 03:26 |个人分类:研究生教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 成人

睡不着,说我经历的逸事!

有次出差,坐软卧。同卧有两个一老一少的乘客,老者为先生,少者为靓妹(不能说小姐,那样会被你们误会的)。从穿着打扮和高级的牛皮旅行箱可以看出他们不是等闲之辈,应该归于金领之列。我这个人因为几次和同学朋友在去车站和机场前谈笑风生,而眼看着火车尾巴离我而去,以及迟到了3分钟而不能办理乘机手续,因此,我学乖了,一般都会早早就赶到车站或者机场。那次也不例外,我是躺在下层看着他们被送入卧室。他们放好行李后,靓妹对老者说:王老,你年纪大,睡下面,我睡你上面。老者急忙说:尽管我老了,但哪有让女同志睡上面的。……,就这样,两个人尊老爱幼和维护妇女地位和利益般的相互争着要睡上面。我实在看不过去了,就搭话:我是男同志,也算年轻。我睡上面,你们睡下面吧!话音刚落,没想到一个白眼从靓妹脸上射向我!我赶紧把头转向墙里,一夜没敢翻身。

看来学雷锋,也要看准时机和场合阿!!!

今天,我乘坐海航航班。说是海航,其实不是海航的飞机,是华帝公司的737-400,我坐的是过道处的D位。由于连日奔波,我上飞机后就迷糊了。忽然,感觉有人在耳旁说话,我睁开眼睛看到空姐站在我身边,正递给旁边的乘客一份资料。空姐看我醒来了,也就要给我一份。我一看是办理会员卡的资料,就说:我有了。空姐有点不相信地问道:我才拿给你,你就有了?我说:我真有了!她又问:你有多久了?我说:我有金鹏好几个月了。其实,我的金鹏卡早已到了还金卡的时候,只是我根本不关心这个,从来没有去兑换过什么奖品或者机票,也没有升级过。但是,我真觉得靓妹不是很相信我真有金鹏卡,当时我真想掏出金鹏给她看看!想想,还是算了,何必在这些事上较真阿!

在机场候机室,经常能遇到关心我们的女性服务人员。记得以前是elong,现在成了携程。每次遇到这个时候,我就先下手为强,急忙说:我已有了。不过靓妹很是认真,继续问道:你是电话还是上网订机票和酒店。我说:有时候用手机,又是上网。接着,她就拿出她那很高高级的PDA的笔,要我的电话号码,输入进去看有没有我!好多次这样了,后来我干脆从皮夹里拿出elong和携程卡,让她相信我的诚信……

说心里话,这些服务确实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并节约了经费。去年,我出国就是在elong订的机票。因为询问了好几家机票代理处,最后还是elong 的便宜不少。在资源节俭型的今天,这样的好事,有人主动送上门,我想很多人,尤其像我这种吝啬经费的人,肯定是特别欢迎和感谢的!

因次,如果我没有,我肯定会需要的!

……

还有,就是陪吃河豚,导致我们误了飞机!都是馋嘴惹的祸!这个笑话以后再说吧!

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上一个小岛看看蛙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924-241633.html

上一篇:土豆王
下一篇:国学大师自谦“杂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7-18 10: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