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光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yj

博文

小逛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

已有 2366 次阅读 2015-10-29 16:1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潍坊, 十笏园, 文化街区

潍坊十笏园文化街区自今年417日开园以来一直人气不旺,也没多少商家入驻,因此有关部门就经常搞一些活动来提升人气。

1025也就是上个星期天的中午,从向阳路路过,向东看到街区里面有不少人,正好有空,就进去小转了一下。原来是借着重阳节搞的一个活动,大概是中午的缘故,人也不是很多。

既然是文化街区,摆摊卖的自然就是些书画、旧物、古玩、工艺品之类的。匆匆而过,阴天光线也不好,勉强拍了几张照片。

胡家牌坊街西口新建的石牌楼。

从胡家牌坊街西口向东看。

向东不远有一条向北的街。

各色小型奇石。

旧书、杂志。

大众电影。

葫芦刻画。

光板葫芦。

微型家具。

向南看新建的阁楼,现在的名字叫文昌阁。

根雕茶几、笔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7219-931921.html

上一篇:红掌
下一篇:菊花
收藏 IP: 218.59.142.*| 热度|

3 朱晓刚 戴德昌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