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明之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ww1380 这里是21世纪的精神家园,不但播种着梦想,也在耕耘着希望。

博文

岁末寄语(博文修订版)——科学网-光明网,东方古国的文明之光

已有 2520 次阅读 2012-11-28 11:05 |个人分类:信息文明之光:晓星熹微 (Twilight Star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科学网, 杨文祥, 光明网, 岁末寄语, 信息文明之光

信息文明之光(61):

 

岁末寄语(博文修订版)

 

——科学网-光明网,东方古国的文明之光

 

 

杨文祥

 

 

题记:眼下,光明网正在举办网友年末寄语活动。同为知识界和科学界的精神家园,光明网与科学网在我心目中的分量难分伯仲,仅由于在光明网开博稍早,习惯上就将这两个重要网站并称为“光明网-科学网”。当然,在不同的场合下将这两个网站名称的先后位置做一相应的调整,在礼貌和尊重上也有其必要。因其如此,本人在心底对光明网与科学网的精神寄托,也就难分彼此。这样,我为光明网这次活动所写的寄语,实际就是为这两个中国知识界和科学界共同的精神家园所写的同一个心声。

 

 

 

岁末寄语

 

——科学网-光明网,东方古国的文明之光

 

 

 

科学网-光明网,东方古国的文明之光,在这里闪亮

 

科学网-光明网,信息文明建设的思想圣火,在这里点燃

 

科学网-光明网,中国知识界的精神家园,心灵港湾

 

科学网-光明网,中国进步的智慧宝库,理性支柱,知识源泉

 

科学网-光明网,中国发展的精神活水,动力之源

 

科学网-光明网,民族复兴的文化积累、精神动员,重任在肩

 

 

结语

 

 

科学网-光明网,东方古国的文明之光在这里闪亮

 

科学网-光明网,信息文明建设的思想圣火,在这点燃……

 

 

在此谨向科学网-光明网的工作人员致敬!并借此机会向在这一精神家园辛勤耕耘的各领域朋友问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42-637019.html

上一篇:岁末寄语——科学网-光明网,东方古国的文明之光(科学网版)
下一篇:中国文化——酱缸文化,糊涂文化,还是智慧文化?——李学宽博文
收藏 IP: 222.222.150.*| 热度|

1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