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明之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ww1380 这里是21世纪的精神家园,不但播种着梦想,也在耕耘着希望。

博文

拜读鲍海飞先生令人感奋的诗作——《眼前无道确有道》

已有 2887 次阅读 2010-12-14 01:19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Jades from Other Mountain)|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点评, 诗作, 鲍海飞, 眼前无道确有道, 评鉴

 

 
平易流畅的语言,振靡发聩的洪钟,指点迷津的航标,催人奋进的号角!
      (注:这里的“振靡发聩”要比成语“振聋发聩”更符合我对此诗的理解)
参考文献:
 
1.鲍海飞.眼前无道确有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42-393318.html

上一篇:千古人生叹遗憾 (散文诗体散论)——下篇
下一篇:写在哈拉哈河源头
收藏 IP: .*| 热度|

5 赫英 吉宗祥 侯成亚 鲍海飞 姜洪洲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