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文明之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ww1380 这里是21世纪的精神家园,不但播种着梦想,也在耕耘着希望。

博文

汶川地震十四周年纪念

已有 2618 次阅读 2022-5-12 13:2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汶川地震十四周年纪念

2022-05-12 12:09

 

当年汶川地震,保定也有震感。

 

当时是下午二时左右,我正在河北大学第七教学楼给学生上课。突然发现教室里的吊灯和吊扇不停地晃动,本能地反应就是“地震了”。我连忙招呼同学们下楼避震。

 

来到楼下花坛边上清点一下学生的人数,还好,学生一个都不少。就这样,在楼下观察等待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看看影响不大,便招呼大家回教室继续上课。

 

傍晚时分,便在新闻里得知了汶川地震的消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42-1338208.html

上一篇:吉林大学鸣放宫变身“牡丹园”感怀
下一篇:读微观视频思绪札记 ——人与知识关系的哲学思考
收藏 IP: 117.126.80.*| 热度|

6 杨学祥 周少祥 尤明庆 张学文 周忠浩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