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秀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xiu 《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常务副主编,向大家致意了!

博文

送給小瓜的瓜

已有 6471 次阅读 2013-9-9 08:44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大瓜進肚了,由於農家肥給得及時和充分,小瓜又源源不斷冒出來,在清晨八點來鐘通透的陽光下招搖著晃眼的生命力。通通送給陸MM家的小瓜吧,看到這些水靈靈嫩生生的小瓜,可愛的她會作何想法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6920-723384.html

上一篇:她到底是誰?
下一篇:瓜熟蒂落了,你舍得吃吗?
收藏 IP: 124.225.120.*| 热度|

28 刘立 曹广福 陆俊茜 王锟 陈小润 马磊 杨正瓴 曹聪 鲍海飞 李汝资 陈湘明 钟炳 李土荣 赵美娣 陆雅莉 李学宽 韩枫 徐传胜 吕洪波 赵长宽 杨永田 biofans 心静如水 xqhuang rfm2007 bridgeneer rosejump yumin195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