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失而复得--解放军真好

已有 3964 次阅读 2008-11-1 10: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上周一进城办事,打车回到单位门口付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同事下来帮忙付了帐。回忆最后一次用钱的时间和地点,应该是在一家超市,想来是丢了。也闪念过没准儿碰上好心人,包里的卡和证件兴许能回来。但是包内有信用卡和身份证件,马上又要出差,所以也没敢耽搁,即刻挂失、补办相关证件。

周五上午,意外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军务处电话,核实我是否丢过钱包和包内都有什么之后,告诉我在301医院口腔科所在楼层有人捡到只剩下卡和证件的钱包,报告了军务处。他们打了很多个电话后,找到了我的联系方式。失而复得,自是欢喜。非常感谢解放军同志的热心负责,不然的话,身份证件散落在外,总要提心吊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45022.html

上一篇:自由之路--在一个年轻的国度感受历史
下一篇:妈妈安息,女儿又回讲台了
收藏 IP: .*| 热度|

1 yinglu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