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相见、怀念、相忘

已有 4434 次阅读 2010-3-1 19: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怀念, 相忘, 相见

相见、怀念、相忘

有感于苹果的博文怀念不如相忘于江湖”链接:http://www.sciencenet.cn/m/user_content.aspx?id=296928)中的洒脱,感慨朋友间的相处,相亲相爱、共结连理固然是最被期望的结局,但不论什么原因不能走到一起时,相见还不如怀念,怀念真的不如相忘于江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298751.html

上一篇:厨房里+车轮上的春节
下一篇:再访花卉大观园
收藏 IP: .*| 热度|

5 曹广福 苗元华 柳东阳 侯成亚 ffy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