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 in the F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秋天的布鲁斯

博文

大学女同学聚会

已有 5965 次阅读 2009-6-16 23:0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聚会, 甲型流感

上次大学同学聚会后,几年又过去了。毕业后离开了大学所学的专业,再加上08年校庆时因所里走不开未能返校,有些大学同学几年未见到了。尤其是7个女生,散在世界各地,聚齐了还真不容易。每次聚会,人多时女生之间难得聊得尽兴。所以,半年前就开始计划,夏天时在北京小聚,只有女生,逛街、吃饭、聊天。

不巧,从美国回来的同学11号到北京,约定的聚会时间13日。见与不见一个月前成了话题。讨论来讨论去,随着事态的发展,余地越来越小,答案也越来越清晰。最后的选择是不给现在的情形增加任何隐患。北京的两个和中山、马尼拉飞来的同学先聚了。从美国回来的同学自我隔离,等隔离期过了北京的同学再和她见面。

半年的筹划、协调、安排虽未圆满,但更不想遗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57-238585.html

上一篇:怀柔庙上村
下一篇:谁可以署名?
收藏 IP: .*| 热度|

3 王海辉 杨秀海 陈国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