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eic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eicheng

博文

素质拓展——超级三人组(2010.10.23)

已有 2529 次阅读 2010-10-29 14:39 |个人分类:读书会之素质拓展|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素质拓展

拓展:超级三人组(或四人组)

1)目的:了解团队成员的异同点,思考如何充分发挥成员的才能

2)内容:

让所有人造句,句型:我是一位_____ 完成十句完全不同的造句,将答案写在纸上,并用胶带将纸固定于自己的衣服上。 
    A
、自由组合,三人一组。 要求:小组成员所造句子的相同点要尽可能多。 时间:3 分钟。 总结:其实人们之间的共同点要比我们看到的多。

    B
、自由组合,三人一组。 要求:小组成员所造句子的不同处尽可能多。时间:3分钟。 总结:即使在差异最大的小组中还是存在某些共同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3837-378313.html

上一篇:素质拓展——9个圆点(2010.10.10)
下一篇:经典诵读——《小王子》(2010.11.6)
收藏 IP: .*|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