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mouy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oumouyan

博文

请科学网不要将G&Y之争的博文置顶

已有 6082 次阅读 2014-5-29 00:1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请科学网不要将G&Y之争的博文置顶

 

    为了一个非一作的署名,要如此大张旗鼓攻击、诋毁,上纲上线,这难道是中国科技界的风景?这能够增长“正能量”?能够提升正气还是放大戾气?本来应该通过协商、讨论、批评等方式解决的,非得要水火不容。师生关系就那么一文不值?一点点利益就那么重要?

请科学网编辑部想清楚,在研究生教育上我们该倡导什么?正常的学术风气应该包涵那些要素?请不要为点击率忘记了科学网的职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09-798517.html

上一篇:面对学生,注意一点形象好些​
下一篇:为师难
收藏 IP: 210.73.1.*| 热度|

36 王德华 吴飞鹏 吕喆 陈学雷 曹聪 刘全慧 孙根年 罗德海 刘洋 刁有彬 李瑛 曾泳春 肖重发 柏舟 陈龙珠 余昕 邹斌 薛宇 丁明虎 曹广福 韦玉程 唐凌峰 王随继 张强 李志俊 崔全顺 杨顺楷 王启云 杨生茂 Majorite Sweeper forumkx bridgeneer ttee1 dulizhi95 hx000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