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umouy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oumouyan

博文

北京华同微波公司招聘研发人员

已有 3842 次阅读 2014-4-14 12:14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北京华同微波公司招聘研发人员

 

一个致力于自主创造产品的公司,发展目标是民用微波产业,当前以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用微波雷达、汽车防撞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用雷达为重点。第一个自主创造的产品即将上市,将是现有测速雷达的理想换代产品。

敬业、上进、友爱、诚信是公司员工的共同理念,团队精神是对公司员工的重要要求。我们鼓励员工有创造性,但更重视敬业的诚实劳动者。欢迎具有电子信息类专业知识的大学毕业生、研究生加入。你目前不一定具有特定的专业技术背景,但希望你善于学习,有努力掌握知识技能的自主性。

进一步信息可浏览:www.ftmwt.com

也可发邮件至:zoumouyan@mail.ie.ac.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09-784750.html

上一篇:有序
下一篇:长者的衣着
收藏 IP: 218.107.1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