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天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谭军 我是一片云 风儿吹过的地方 都会留下 我的痕迹...

博文

向混沌生活告别!

已有 3451 次阅读 2008-5-26 10:58 |个人分类:飞扬的青春

引子:现在想起,那只是我人生的一个片段,也许他很混沌,但却是一个必要的注脚! (Tue Nov 15 18:48:26 2005)

向混沌生活告别

 这一段的生活有些浑浑噩噩!
    
没有学习,每天看上去是一样的,做着无聊的事情,想些无聊的问题,重复着心灵深处的忏悔、自责!但没有用,还是老样子,没有改变,曾经的激情已经不在,残留的仅是茫然、忧患、无助、痛苦、失望!

    
尽管表面上还是幽默、快乐、幸福!但那是做给别人看的,真实的、透视灵魂的感觉只有自己清楚!怀疑,不是怀疑他人,而是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的未来,怀疑学到的东西是否真的具有价值,怀疑我是否适合这个社会,怀疑上帝是否还会垂青他的孩子!

    
目标,我的目标是什么?毕业后做什么?i don't know!毕业后到哪里发展?
i don'
t know
!我适合做什么?i don't know!我会做什么?i don't know!我什么时候毕业?

i don't know
!怎样才能毕业?i don't knowi don't knowi don't know......

  我知道什么?突然之间我对自己的了解等于零了!没有了目标,让我怎么做??
    
迷路了,谁能引导我走出迷途?

    
人一定要靠自己!尽管还没有找到那扇正确之门,但感觉告诉我,该结束了!生活也许正因为有各种各样的坎坷才愈加丰富多彩,寻觅答案的过程也正是生命存在的价值!尽管很累、很疲惫!
 
    
笑一笑!^_^ 从用灿烂的笑容开始,挑战崭新的生活!


    
仅以此文送别自己100天混沌的生活,同时也送给所有还在对未来茫然的朋友!签名档中的留言送给大家!
^_^

--
我很傻,但智商很高!

我很笨,但偶尔也有聪明之举!

我很丑,但至少会吸引一部分眼球!

我很坏,坏是对更坏者的惩罚!

我很爱笑,因为笑总比哭舒服一点点!

我很渺小,只因为参照物是宇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855-26696.html

上一篇:毕业随想
下一篇:当忍受成为习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9 0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