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h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hui

博文

受教解惑

已有 4755 次阅读 2011-3-11 21: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晚有幸受教于徐老师,虽然不是相同专业,但指出了很多共性问题。自己收获颇丰。虽然之前也努力钻研成功的基金标书,但是听了先生对我标书的点评,才感觉自己很多还没看出门道,差的很远。真心感谢徐老师之余,更该再继续努力,修改过程中,提过自己写作科研标书的水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7185-421315.html

上一篇:喜糖
下一篇:演讲的能力
收藏 IP: 210.77.86.*|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