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xiax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ixiaxu

博文

我的瑜珈老师

已有 3239 次阅读 2013-12-12 17:3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优地瑜珈上课4个月了,收获颇多,心态平和了很多,身体健康了很多,身材苗条了很多^-^。

作为老师,特别关注了一下瑜珈老师们,从她(他)们身上,我也学到很多。

今天有空有心情,专门写写。

1.我最喜欢的老师,yuki,她是教阿斯汤伽的老师,160左右的身高,常常扎一个马尾,

阿斯汤伽和流瑜珈一样,是流程式的课,每节课的内容都是重复,一整个流程下来,酣畅淋漓。

最喜欢她的原因有两个:

1)我这人比较死板,喜欢固定模式下的东西,所以阿斯汤伽这种瑜珈形式我比较适应,连带一起喜欢了老师;2)这一点最重要:yuki是第一个记住我是谁的老师,所以很喜欢她呀!

(备注:老师记住班上的同学的名字很重要哦,这样学生会觉得被关注,会更努力学习)

2.比较专业的老师,coco,这个老师的身材和体态很美,据说以前是练舞蹈出身的,后来改练瑜珈,参加过全国的瑜珈大赛拿过奖的。coco老师是这些老师中最年轻的吧,很亮眼的女孩子,青春,活力。

喜欢她的原因只有一个:她讲的比较专业,课程节奏紧凑,除艾扬格外,几乎所有的瑜珈课程她都上过,每一课都可以讲出一二三,给人感觉就是行家出身。

(备注:老师要熟悉自己教授的课程,老师精不精,学生一听就可以听出来)

3.比较活泼的老师,lindy,lindy老师生完孩子之后才开始练习瑜珈,她是瑜珈老师中年龄最大的一个,身材有点肉肉的,但很匀称,她给大家讲她自己涂辣椒粉减肥的事情,听得人头皮发麻,喜欢上她的普拉提和球瑜珈,她常常在大家坚持不住的时候问:是不是累得想死啊?别死啊,再来十个重复动作!!

(备注:太严肃的老师会让大家有距离感,活泼的老师会让人容易亲近)

 

上了二十年的课,教了五年的书,回头再做学生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因为喜欢那个老师,才喜欢那门课。所以,以后要做一个有个人魅力的老师,吸引来更多的学生认真听讲:)。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3855-749263.html

上一篇:工作要讲方式方法
下一篇:我的长春不见了。。。
收藏 IP: 58.60.63.*| 热度|

6 郑小康 罗帆 刘淼 周素勤 刘钢 王云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4 02: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