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ngxie1983 一念嗔心起,百万障门开

博文

不要让我看到你,否则我会知道你的全部信息!

已有 5180 次阅读 2011-7-13 16:55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幻电影, about, 美女人, 肉搜索

是不是觉得题目很耸动?!觉得这是在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情节?你错了,这已经不是幻想和是现实了,至少部分是现实了!

单说没劲,上美女,上实例才是王道........

仅仅根据这张图片,你能知道图片中的女孩的姓名吗?你能知道她的体重吗?你能知道她的生日吗?你觉得知道这些隐私信息是不可完成的任务吗?告诉你吧,前面的那些信息你都能知道,而且能知道的更多!

如何做到?来让本博主给你演示一下当今互联网的实力吧!

工具1: google 图片搜索,google 图片搜索现在支持通过图片搜索图片了。

用前面那种美女图片搜索一下,你就得到了下面的结果


google不但给出了图片女主角的名字,还返回了其facebook主页

下面给出工具2:facebook,根据google给出的facebook连接,我们可以知道更多的信息。


注意到about那里了吗?Full name: Elly Tran Ha Nationality: Vietnamese Birthday: 06-08-1987 Heigth: 168cm Weigth: 47kg

这还不够,我们还要知道她的爱好呢,facebook也给我提供了可能


什么?你还想知道她最近打算做什么?没有问题。



要再多一点?那就用工具3:people123了,一个挺好用的工具


你或许会说,她现在火,我很平凡,网上没有我那么多信息的。那祝你好运吧,同时你要保证你不出现在合影中。
CVPR11的一篇文章,做的就是如何在人群图片里把你找出来


或许,在这个互联网应用发达的时代,我们都开始变的透明了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3379-464487.html

上一篇:另一个角度看“人类的进化”
下一篇:初尝ifttt.com:新奇的创意,惊喜的体验
收藏 IP: 202.161.43.*| 热度|

6 肖重发 王水 汪梦雅 汤治国 武夷山 秦川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0: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