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软件学院 张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lgzhang Peng ZHANG - School of Software, Shandong University

博文

在WORD中输入花体的l

已有 33016 次阅读 2019-1-12 23:5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英文字母小写的l由于和数字1以及大写的i非常像,人们有时使用花体(手写体)的l以示区分。这在Latex中使用\ell命令实现。在WORD中,如何输入花体的l呢?

    实际上,Windows字符集中专门有一个字符是花体的l,这个字符和“字体”无关。请看:

    在WORD中,花体的l,小写的l,在几种不同字体下的显示如下图所示。

    记住,若在WORD中输入花体的l,不必劳心费神地变换字体。实际上,专门有一个字符是花体的l。这个字符就是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2332-1156757.html

上一篇:用Latex写线性规划
下一篇:《最优化方法》教材出版,科学出版社,2023年4月
收藏 IP: 223.98.16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